在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物業服務部總監梁才偉校友的協調下,校友及發展辦公室與科技學院科學暨工程科普推廣中心早前組織了科技學院電機及電腦工程系和機電工程系師生一行約五十人參觀新濠天地水舞間。是次活動旨在讓師生們認識世界級舞台表演的後台工作,並為有志於畢業後從事舞台電子、機械工作的學生提供企業參觀的機會,讓他們藉此了解入職應具備的條件,為將來投身社會工作作好準備。

代表團獲人力資源行政總監李婉欣及其團隊的熱情接待,娛樂技術總監James Frederick Hardwick和水舞間代表分別帶領師生們參觀極少對外公開的劇院核心心臟地帶,讓他們全面了解整個劇組的後台工作 (包括燈光組、音響組、機械組及潛水組),並向他們展示舞台設計、特效及工程裝置等資訊。其後更安排了不同部門的代表與參加者會面及互相交流。

代表團包括校友及發展辦公室主任林鈺儀、科技學院科學暨工程科普推廣中心主任譚錦榮教授、科技學院電機及電腦工程系主任黃民聰教授、科技學院蔡偉華副教授及黃志剛助理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