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業參觀

為慶祝澳門大學40週年校慶,科學暨工程科普推廣中心和校友及發展辦公室共同舉辦“STEM 40”科普活動計劃,將透過智慧中小微企科創為主題,向本澳中學生推廣科普内容,目的是培養他們在科技領域的跨學科運用能力,激發他們的創新潛能,冀望藉此能夠為本地中小微企提供科技創新思維,用創新科技服務社會。藉著澳大實驗室的科研資源支援,鼓勵本地青少年展現自我才華與創意思維,為社區及中小微企科技提供創新發明項目。

“STEM 40”科普活動計劃包含一系列科普體驗活動,科學暨工程科普推廣中心將於2021年12月15日及16日組織校友企業參觀, 藉由實際參與、探索問題以及業界分享,培育學生研究分析能力,激發創新思維。

謹具函特邀 貴校參與STEM 40”校友企業參觀。活動對象為本澳中四至中六學生。因是此活動為戶外進行,故需要一名老師陪同。如有興趣,請填妥回執並電郵至umstem@um.edu.mo,報名日期為2021年12月3日至7日中午12時正

趣眼釀酒廠  (活動1)

Funny Eye Brewery

愛健醫療用品公司   (活動2)

AS King澳門

日期:12月15日 日期:12月16日
時間:3點至4點半 時間:3點至4點半
集合地址:慕拉士大馬路激成工業大廈第二期門口 集合地址:慕拉士大馬路激成工業大廈第三期門口

因配合防疫措施,人數將會設限,報名結果將於12月13日以電郵/網站公佈。 每間學校只可最多3名參 (一名同行老師及兩學生)

如有垂詢,請派員與本校科學暨工程科普推廣中心戴小姐聯繫(電話:88224503;電郵:umstem@um.edu.mo)。